close

人失去了熟悉的東西總會無所適從,我想學會去自如面對陌生,學不會。

陌生的東西到底有什麽恐懼的?

我是個念舊的人吧!

我喜歡看到別人孩子般的局促不安的神情,因爲不明瞭一件事情。我也希望自己是那個對一切最清晰的人。

長於觀察是我的優勢。

而我卻學不會老練。就像畫畫,或做人。

也許我保持了某一面的純粹。

好久沒有想過這些事了。

這些日子有些消沉,這樣不好,不好。。。

要時刻想著畫畫,呵呵,做不到。

我不希望自己迷惘。

好吧,在網上看點關於設計的東西好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ie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