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寒冷的街道,很多焰火在天空上爆炸然後熄滅。很多的光在夜空裏,很多的聲音在耳邊,絢爛。不知是屬於誰的幸福?

我看到david出現在春節聯歡晚會上了。他也在北京,在同一座城市,希望在一樣的空氣中找到他的氣息。

想起那次在王府井的簽售會上,近在咫尺的david,呵呵,懷念。

街上沒什麽人了。都在家吧?中午畫室的老師請吃飯,說不幹掉這一杯就考不上美院之類的話。我一杯杯地乾,臉通紅。爲什麽卻沒有感覺到頭暈?

暈了多好啊!不用去想什麽事。不用去想自己爲什麽變成這樣,爲什麽對很多東西失去信仰?

下午在KTV唱歌,兩次點了黑色柳丁,都沒有唱完。最後悶著頭哭了。感受如此精確的在搖滾的撕吼中傾瀉,厚重而無力的焦躁的女聲。感謝,david的某种精神力量陪我過這一年。

這是年三十的晚上,我都在幹些什麽?晚上化了很濃的粧。。。眼淚弄糟了眼睛周圍。

現在快要到新的一天了

23:57

耳邊響起鞭炮聲。

之前看了“關於莉莉周的一切”,小説。不知自己應該有什麽滋味。殘酷精准的剖析。

青春,就是這樣的吧?

年輕而罪惡的身體,無可奈何的發洩與善良無知的純潔,無法救贖。

我是多麽的無可奈何。

歇斯底里。無力的墜落。

原來我在這裡真得過得很不快樂。。。比我想象的要嚴重。到真的撐不住的時候再説吧。

這時冰山發信息說給我些慰籍。。。這個詞真的很溫暖,謝了。聽到他的聲音也很親切。

我突然想起lady and bird 這首歌的對話。

it's cold

希望大家一切安好。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ie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