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寒在“一座城池”中的一個叫c的女孩,很單純的,他說她的愛情是在愛一個想法,而不是她男友本身。

突然想到了什麽。

那我呢?

一直暗戀的那個人,我對他的了解又有多少?

我是愛他還是愛他的才華?還是他是一個想法?

身邊有人一直在等我,遠處有人一直記著他。這一切都是一個矛盾,萬劫不復。

我總是不能清清爽爽地去放棄些什麽,拖泥帶水。

那麽這次呢?

每當我有我很在意的朋友或是暗戀對象要離去,心裏總是在想,

我不會一輩子都見不到他(她)吧?

有時,似乎是不會,兒時一直跟我一起畫畫的小男生長大了,但卻一直沒有遠離。

兒時親密的朋友,現在一直陪我。

認識不太久的冰山,常發簡短的信息表示他的存在。

而有的人,最終消失了。

不到一百天以後,我希望你不要消失在我的世界中......

曾經,也是如此好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ie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