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山他們今天高考報名了。

他只是比我們高一屆,還有一百天不到就要考試了,那我的考試呢?

我感到由衷的害怕,可能臺灣朋友們有些不理解,大陸的競爭實在太大了。

名校只有那麽十幾間,人數卻是幾十万的。

還好這所高中是重點的,意味著我們已經打敗一部分人了。

可是考試就是打仗嗎?討厭血腥的人是多數,要走考試這條路的人也是多數。

看不清前路變得正常,無所謂。

那麽我們生活、考試的意義是什麽呢?最近大陸很多大學生自殺,這之間有什麽聯係呢?

我不想變成沒有思想的人,我不想生活這樣疲憊而幼稚。呵呵!考試,這個詞眼帶者多麽濃厚的書卷氣和幼稚以及沒頭腦。

我不知要待到何時,也許現在就要逃離?

可是,每個人都知道,前途的誘惑太大太大了,要出人頭地和被望子成龍的思緒太多太多。

這個時候我沒頭沒腦的想起了david tao的 "不一樣" 來了。

lisa: 繼續加油!

希望我真的還在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ie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