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以來一直暗戀的那個男生作了一個讓我很失望的決定...

那麽我呢,該結束這無聊的想法了嗎?

我的確在愛一個想法.我以爲他會是個優秀的人,或者至少是有目的的人.

他曾告訴我要考跟文字有關的專業,那麽現實呢?

他認爲那些體育行政管理什麽的也是文字嗎?

或說他以後在那種地方會開心嗎?

其實我知道,這不關我什麽事!

我不是他的好朋友,只是一個他認識的人,也許有時生活就是這麽的無奈.

可是我看不慣他的消極,面對任何事都要積極不是嗎?

雖然性格可以消極,可是對於未來,對於生命,每個人都應積極.

未來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控制的,但態度,可以.



一時無聊,填了一首詞,

卜算子

正是陰雨時 風過殘枝恨 今聞君將分道行 難散心頭忿

問君豈無才 何必逐風浪 若是君甘自枉才 莫擡首前程望

我也知道我不切實際,唉不想了,喝兩杯會好點

ps,也許他知道我暗戀他了.





我很失望!!以後都不會暗戀這種人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ie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