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來了,這個時候該是lisa睡眠中了吧?

很多時候人們會為丁點大的事情感動吧?

正如我昨天

看到一個女孩子等她的什麽人

那種顧盼的眼神

那個人是多麽的幸福?

如果有人長久的為我這樣做,我會以什麽姿態面對

也不是沒有啦

只是我當時又很實際的説服自己

她太矮,不怎麽好看,之類的理由

其實我到底在想什麽呢?當時?

我是為了些什麽呢?

我自視甚高,認爲相貌,金錢,智慧我一樣不缺

只是有時朋友會傳來心寒的目光

怎麽樣?

是嫉妒了?

這樣的想法,讓我突然意識到自己的狹窄和刻薄,自傲

讓人討厭的臉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ie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