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晚了回家真是一件恐怖的事情...

天全黑了,打著學長借給我的雨傘

頂著寒氣,公車慘白的燈下,來不及擦臉上的疲憊

陌生的目光觸到又迴避,

車上我小心拿出從暗戀的男生處得來的兩顆草莓

可憐的小小的漿果壓扁了,滲出暗紅血液般的汁

香味糜爛而馥郁,像是我無果的暗戀嗎?

長吁一口氣終於下車了

暖棕色的街燈下我感到害怕和惶恐

於是迎著雨開始奔跑

不間斷的車燈混雜閃亮的雨滴從身邊飛過

碎石子路上漂來荷包蛋的香氣,

油污,醬汁,濃烈而俗氣的生活氣息

一瞬間我幾乎要流淚

強大的陌生氣息包圍了我

我要逃離,回家,被糾纏,窒息,如死地回家



補記:今天和學長討論著事情,他拍我頭說我這個人太懶,突然發現我應該在有些事情上積極一點,不能頽廢,要像他一樣.不能總是沉淪,綿軟,畢竟我是一個硬朗堅強的人,也許已經不相信明天了,但是可以相信生命吧?活著的意義,生存的價值,是爲了讓我昂頭面向陽光的方向.這就是生,是信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ie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