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必須確認我不是戀父情節。特別是今天。

有天我想過等父母死了我要把他們的頭骨製成標本放在床邊,可以撫摸每一個起伏。(我聽説畫畫的老師以前在學校時曾偷了個頭骨。)

說父親節。我爸智商很高,他是那種堅韌清簡的人。有時急躁多數時候有耐性。發現一講道親近的人就沒話説了。。。

我還真是個挺冷的人。

人情淡漠是必然吧,對於我。

最近在寫一篇關於城市的小説,實在寫不下了,一寫就憂傷得跟那什麽似的。

大概就是寫幾個人跟幾座城的故事吧。每個人都被城市奴役,不同的人被性格相近的城市奴役,所以每座城的性格不同。說著都繞口。。。唉。。。寫完再説。我們家老默同志說我寫得都沒情節了。

這幾天都挺有空的。

突然在想什麽時候可以過上安定的日子?每天都有太多的不確定因素存在,我希望可以看到清晰的未來,而未來的面貌卻仍然模糊不堪。就跟量子的不確定一樣。量子的世界裏只有概率。可是這也是一種確定吧?不會有除開概率的其他。熱力學第二定律規定:事物總是隨熵值的增大從高度有序走向無序。如果有宇宙熱寂呢?會否立刻坍縮,確定的知道它變爲一顆奇點。

如果我沒有人要暗戀,沒有人要愛我,如果除了呼吸什麽都不做,如果只有jason的歌聲如咒地響起,如果我就是永恒吧!

繞了我吧!我討厭投向未知。

如果有一天我什麽都不想要了,可能會看得超脫一點,但那時我還會是不確定。我不確定我的生命何時結束。

快到暑假了。

我還是不能忍受生命如此庸碌,就爲了我的所謂未來,到頭來我還是看不清。

畫畫講究虛實。。。

呵呵。

這句話說多了會麻木的:加油lisa。。。我不加油就會被別人比下,豬都懂這事實。





愛一個人有什麽界限?天真的問題。

你曾經愛的人要走了,你還是波瀾不驚。不知是你看透了,還是你崩潰了。

天真並嚴肅。

我不會再愛另一個人了嗎?我一輩子愛情的劫難。

人太尖銳會讓自己過的很苦。

那好吧!不愛就不愛,誰怕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ie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