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電視上聼到周華建唱朋友,我實在對這個人和這首歌沒什麽感覺。可是今天突然哭了。朋友。我錯過了多少朋友。沒辦法,我屬於慢熱型,實在不會主動認識別人。

我也知道自己吃了很多虧但是依然無法轉變。後來我的朋友跟我說,爲什麽要變,你就是這樣的人啊!可是我小時候就常常因爲交不到朋友哭,想來真是可憐。mc怎麽不早說這句話啊?(我知道他比我還要辛苦)我真的很討厭人際交往那一套東西。我到底有多少朋友?又有多少人真正把我當成是他的朋友?我早就想過是不是因爲我的封閉導致我不知道眼中的陌生人已把我當朋友?曾經有一段時間我覺得這很傻,是的,太傻了!別人的生活與你何幹?你爲何要關注自己不需要關注的人?

然後突然聽到朋友這首歌,覺得自己少得可憐。。。

我發現我的内心倔強得讓自己不相信。就這樣過你的生活吧,你永遠不可能找到那個完全了解你而又在内心不同于你的人。他不是“朋友”這個概念了,他是神。

我沒有我想象中的純粹。生命中的每個時段也有不多的人陪我渡過一些時光,雖然有時還是獨自面對。我不敢想象如果一直都是一個人面對所有的外部世界,但是若真是那樣,我相信我也可以做到。

呵呵!還是小孩一個。

還好,我發現我的朋友都是十分優秀的人,感謝他們如此的優秀,感謝他們曾經或正在我身邊。





朋友   周華建



這些年一個人

風也過雨也走

有過淚有過錯

還記得堅持甚麽



真愛過才會懂

會寂寞會回首

終有夢終有你在心中



朋友一生一起走

那些日子不再有

一句話一輩子

一生情一杯酒

朋友不曾孤單過

一聲朋友你會懂

還有傷還有痛

還要走還有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ie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