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持續的低落,一直搞不懂為什么要呆在一個如此令人沮喪的地方。也許在以后會漸漸習慣這個地方,但此刻我心里只有那些灰色的樓群。
嘗試放低姿態,嘗試容忍,嘗試假裝熟絡,但是我發現,在人群中,寂寞還是這樣的扎眼,他們甚至連寂寞的地方也不給我留!
昨天和ck在網上有一搭沒一搭的聊,他問:不可以申請轉校啊?
在心里狂笑一通這老外的可愛思維然后告訴他在大陸這基本屬于幾率比抓到外星人小的事件。
于是ck他老人家萬分郁悶的跟我一起郁悶,把他難得清閑的下午搞郁悶了一會兒,實在太壞了我。
ok,點題,把從遙遠的昨天的msn聊天現場扯到今天的腐敗博客上,就是因為夢想照不進現實。夢想在開著空調,把窗關嚴了,現實在外頭大熱天呆著。這是一件讓人郁悶得能滿臉冒油的事情。
到至今為止沒有發現一件讓人欣喜的事情,除了聽到傳說中有影拓三代做獎品的比賽。
我跟我媽說。。。混到北印最優秀的那一個也許也夠的上當央美最差的那個吧。老媽嘿嘿笑。
可悲的發現我是如此的底氣不足,一片空白的生活,沒有安靜去思考事物的生活,就像520的過濾嘴中間空出的心形。
我心中的優秀已然面目全非,我似乎不是一個有很好未來的設計師,我暫時失去了靈魂。
ck說:讓你在這樣的一間學校實在是委屈你了。
ck總愛給我戴高帽,突然想起那些關心我或假裝關心我的人。這樣的我是否讓他們失望或者假裝失望了?
某天楊森打電話給我的時候曾經很動情或者假裝很動情的跟我說:你身邊還有一幫以前的朋友在關心你啊。
fuck!我自己都覺失望,何況別人。
我嘗試告訴mc我每天都很傷心,每天都掉眼淚,不知自己要干什么發現與他已經失去聯系了。
某天添翼發了他一張進步神速的頭像,我突然覺得這些日子我的手已經失去了畫畫的能力,于是忍不住掉眼淚。添翼更傾向於關心我這雙畫畫的手,而我發現我不會畫畫了。
這一切都昭示著夢想照不進現實了。精神也照不進物質世界了。
靠,是誰他媽拿棉被釘在窗口上釘死了吧?
還能有誰?上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ie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