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鄭重申明,對不起jan啊。我弄了個音樂電臺來玩。。。換了你的chet。。。
ok,正文。
昨天下午一口氣睡到五點,對於我這樣睡眠神經明顯衰弱的人來説。。。很不容易啊。
這就是沒事幹的好處:假裝自己疏懶,躺床上翻兩頁書,假裝半睡半醒,無酒自醉。。。
昨天看了“香水”,小説。寫的一般,只是對心理的把握很到位,讓人深有同感。情節比較妙,會讓人期待看電影版的那種。(破學校的網絡似乎不打算讓我看到電影版)
嗯,非常好。
現在應該連鬼都可以發現自從聽了一峰的現場就迷上了他老人家。可愛的人啊,於是下了他的很多歌在半夜聽。昨天夜晚萬分費勁的抱著我的朗文大字典翻譯一篇關於睡眠的健康類文章,一邊翻譯一邊研究自己深夜翻譯這樣的文章會不會觸怒了睡眠之神而把高血壓或心臟病降臨到我身上,於是怏怏跑去睡覺,結果又被一峰的聲音攝了魂。終于,導致早上睡到十點(又一次戰勝了邪惡的睡眠衰弱)。
現在耳邊回蕩著Jay-Jay johanson的漂亮嗓音。除了學校電腦太破等一幹原因以外,總的來說我還是過著比較美好的生活的。美好生活中的不和諧因素還有一學長接了一活不想幹然後又讓我找人幹。當然還有什麽學校東西不好吃,手機小小的1g永遠不夠我下歌,破天氣又冷還下雨,諸如此類也造成了小小的不愉快。
但是還是有很多笑料的,據説。
比如冰山經常發一些搞笑的一塌糊塗而他自己不知曉的相當於頂級冷笑話信息,比如昨天自己做了個很搞笑的夢。。。
總之我要努力的盡力的假裝慵懶時光很愉快。不讓人發現我錢不夠用,摩登天空只能去一天的遗憾,没人陪我逛798,諸如此類的問題。
最近终于打算写小说了,慢慢,慢慢,慢慢的,进行中。
不要期待。
也打算把我的照片们整理出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ie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