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的朋友成績都出來了,考得不錯。原以爲這些跟我不太熟的師兄我不會如此關心,但是當我知道他們的成績時我開心得幾乎要流淚。(好像我也不是那麽的沒良心)

特別是靚仔哥哥,複讀一年後得到了他所要的東西。

勝利真的是一種很美好的姿態。

弟弟說要我明年考個800分給他看,他考了七百二左右。呵呵,很遺憾,我們這一屆的總分是750,辜負了。。。

唉,真好。

雖然最近我自己的生活一團糟,畫畫回來往往是淩晨一點多,第二天要上學,結果晚上還失眠,兩個小時的睡眠時間,真的好累。

還好最近下載了一些dirty three的歌,那個用來舒緩疲勞很有用。再有就是陶喆的良辰禱告歌。我不信主,聼起來覺得放鬆就好了。

這段時間“趁著”無心讀書,看了很多小説。米蘭昆德拉的“生活在別處”。他描寫的是許多細微而美好或是偏激荒謬的東西,很適合我這種走極端的人閲讀(還有可觀的sex情節)。

現在仍然是我喜愛的下午,陽光很透明的時候。心情仍然混雜著相當的灰色。從美好的勝利一直講到灰色。。。

現在,我也知道讀書很重要。。。但是真的突然沒有動力了。靚仔哥哥說沒有什麽樣的生活是不辛苦的。但是在這種過於紛雜的時間裏我什麽都做不下。看到同桌每天晚上奮力的寫數學,我比他聰明很多可是我一題也看不下。他說晚上要通宵打遊戲和看世界盃。可是他在這些事情發生的前一刻還可以做題。我發現我是那種很難勉強自己做不喜歡的事的人。我實在不明白坐在那裏聼一個比我還笨的傢伙講古文或者記一個毫無經驗的歷史老師的筆記有什麽意義?我只能說我拒絕跟苯人交往,至少是比我苯的。

然後我突然想起我“教育”mark的時候說的話,世上比你笨的人多的是,但是這世上一定也有很多比你聰明的人。

我發現我很囂張很可恥的只看到後半句。不知道mark聼到我的話時的感受。但是當我面對一個特別笨的人我只能内心發出叫他早死早投胎的欲望。

你又高明多少?小聰明!

對啊,要是我真的高明那我就不會為成績差擔心了。

我把這種狀況稱爲“純粹”。保持頭腦的純粹,

如果在學校裏學的對我沒有任何真正的作用我會拒絕。如果你的班主任是一個一心想升官的傢伙還教育你們不要太功利了並且智商比你還低時你就知道你直接不對他發飆就很對得起學校了。

是的,我的情緒down很多來源於外部環境,人事物。我是個生活在自己的真空中的人,情緒的抵抗能力太差,人太清高。。。

我知道以上這些抱怨在我調整過來以後會全都消失,但是困擾著我的東西不會,縂有些什麽在困擾我。讓他去吧。。。

(我覺得我苦悶得像冰山一樣。。。)

。。。。。。。完全沒有以上提到的姿態的lis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ie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