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畫畫很累,導致有幾天只有4个小時的睡眠。但是感覺還好,畫的時候精神很足。

畫畫,這在以前真的只是個夢想而已。而我充其量只是把夢想玩得很好。

過幾天去北京畫畫,突然有種強烈的不真實感,包括前幾天到屈臣氏買去北京的用品時。突然想,我真的要帶這些東西去北京,去看清華,去中央美院學習。那種畫畫像做夢一樣的地方。

應該說我是無比幸運的,大學可以真正做自己想做的東西,可以一輩子畫畫。這對我來説很重要。那天冰山在信息裏說他也許會去讀自己不喜歡的專業,然後我作了些徒勞的安慰。我的未來縂比他的要確定吧?

若是看不清前途我也許也不願意押上這麽大的風險,但是很難説清爲什麽,我這麽做了。就像面對一張白紙,說不清爲什麽但是我總會把它添滿並且它是一張出色的作品。我這種小心翼翼的人真有這種時候。。。呵呵。。。

我們這種小孩前途應該是慎重的吧?不可以走錯一步。因爲一直以來別人眼中你就是那樣的人。我最終也灑脫了一回。灑脫得有些沉重。我不應是孩子了吧。

繼續過著我的日子,如斷流的水。

有時候的確乾澀。比如説這幾天吧!我們又沒有期末考,於是老師紛紛把高考拉近說什麽不要懈怠最終目標是高考云云。除了勉強強迫自己聼數學課以外無事可做。實在想所謂的“好好學習”,可是我這個人骨子裏倔強,只要不是我喜歡的東西,自己也勸不了自己努力起來。表面掩飾,卻麽也蓋不過我這種淩利的本性,這種個性好像有些后搖滾。

不甘得過且過,我堅信自己不是這種人。但是要怎樣?對自己狠心也無法讓自己屈從於實際上不想做的事情。

繼續畫吧!到北京繼續進步,打敗更多的人,爬得更高,盡情折磨自己。

我是個冷血的人吧?但是怎麽會有不切實際的如此熱血的夢想。

我只是把夢想玩得很好而已嗎?我要巴夢境搬到現實,夢裏舞蹈的人。



“如此的簡單的夢,有沒有實現?”



ps,今天我媽出車禍了,翻倒水裏去了,如果漲潮會沒命的,她說。我無動於衷,生命就是如此的告訴我們,它愛去就去愛留就留。如流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ie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