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從某人處拿了鈅匙,去了mc那裏一趟。

一個人看他的鋼琴碟,覺得朗朗長得好像nono哦。慶倖我沒有堅持學鋼琴,好長的曲子他都不用看譜,真是記憶力好。就mc這種記憶超群的傢伙可以吧?

一個人看偶像劇居然也會哭。哭得止不住。

原來做人太自閉真不是一件好事,打了一圈電話找不到可以聊的人。終于忍不住sms那些從來不打電話的傢伙們,感謝冰山,他有空,然后我哭得把他嚇了很大的一跳。

忍不住打開mc的網絡硬盤,他的號碼果然還在。于是打電話過去。

他笑,真沒用。是啊,很沒用。昨天跟一個老外eva談論soulmate的時候就立馬想起mc。如此默契卻也許不會再見。

多么恐怖的一件事。send照片給mc看他很好心情的說,妳還是沒變。

又想起默說的關于變與不變的事兒了。誰有資格指責別人變了?不變是妳一相情願。

他變了。很多人也變了。那么我們不需要守候了嗎?想起來曾經的熟悉變為陌生,有點心痛。有一天,他也會忘記我對他說的所有話吧?

能不低落么?

唉,被两處女座惹哭了的孩子。



ps,寫這個的時候被一個看破紅塵的大叔教導了。

以下這段足以說明代溝和誤解的恐怖之處。相當的恐怖。這個大叔,大概也是網路上為數不多的好人吧?(有刪節,暗戀別人好像不能公開吧)

ziwar--每天看你! 说:

宝贝,现在在哪里读书呢?

lisalee 说:

在网吧抽烟

ziwar--每天看你! 说:

小家伙,什么时候学会的抽烟,我现在已经戒烟好几年啦。

ziwar--每天看你! 说:

两年,时间不长。

lisalee 说:

?高考前,太紧张了

ziwar--每天看你! 说:

抽什么烟呢,抽破烂烟对身体不好。

lisalee 说:

esse

ziwar--每天看你! 说:

建议你去抽那0.4的中南海,你抽那个也行,女式的,白杆的,细的

ziwar--每天看你! 说:

这个还有什么经验可谈啊,郁闷。现在上瘾了没有,最好快点戒了。不是什么好事,其实一点都不酷

lisalee 说:

。。。中南海焦油多少mg啊?

lisalee 说:

我心情很差啊

ziwar--每天看你! 说:

我也是十六岁那年学会的抽烟,那个时候就是觉得自己拿烟的姿势很帅,现在想想我那个时候就像一砣屎。

ziwar--每天看你! 说:

心情不好可以干别的事情呀,可以绕学校操场跑100圈。

ziwar--每天看你! 说:

-。-

lisalee 说:

我其實很怕被燙好吧。。。但是真的很舒服。。。可以感覺好點

ziwar--每天看你! 说:

你还用烟蒂在身上烫疤?完啦,你无药可救啦,你不要再和我说话啦。

lisalee 说:

被掉下來的煙灰燙到。。。妳腦子裝什么啊?

ziwar--每天看你! 说:

还好,要是没上瘾就尽快戒了吧。就知道你不会堕落到那种地步。

lisalee 说:

我不會上癮啦

ziwar--每天看你! 说:

抽着抽着就上瘾了,都是不知不觉地上瘾。

lisalee 说:

不會啦

lisalee 说:

不會

lisalee 说:

我要死啦。。。

lisalee 说:

我暗戀一個人

ziwar--每天看你! 说:

好啦,只要你不是暗恋davidtao就一切好说啦

lisalee 说:

那個明戀的事啊

lisalee 说:

我有沒有告訴过你那時候我爱上了人啊

ziwar--每天看你! 说:

那你长大后就会发现,现在的你是多么的无知。

lisalee 说:

不是啊,我沒戲啦。他因為某些原因不會再拍拖了。

ziwar--每天看你! 说:

你今年多大?你再过多少年以后才可以领到结婚证,你愿意这么早就放弃这个花花世界?你这就是典型的为了一颗大树而放弃整个森林。谢谢,人生路漫漫,没有绝对,你在无奈的时候去看看《阿甘正传》

lisalee 说:

看了二十多遍。。。再看就傻了

lisalee 说:

他真的是个很好的人

lisalee 说:

还有,我是独身主义者

ziwar--每天看你! 说:

你可能20多遍都没看懂这部电影说的什么。

lisalee 说:

说什么啊?

lisalee 说:

一些精神力量?

ziwar--每天看你! 说:

嗯,就是说阿甘的那种人生。

ziwar--每天看你! 说:

经典的人生。

lisalee 说:

可是最后他跟她再一起了,有过一段回忆。我就是想跟他有一段而已。。。

ziwar--每天看你! 说:

不只是让你看阿甘是不是和那个舞女在一起。而是让你去体会阿甘的人生。

ziwar--每天看你! 说:

你要看懂那个人生,人生就像是一场旅行,你想吧,人一生要经历多少。你不要有那个舞女的想法就行了。

lisalee 说:

一辈子很难说的。如果我不放纵自己一段,就好像我从来没有过青春一样

ziwar--每天看你! 说:

那么说你就可以大肆的在身上烫烟疤啦

lisalee 说:

你不懂啊?我没有啊。。。代沟啊。我是说抽完烟很舒服。。。我没事发那个神经啊

ziwar--每天看你! 说:

那我可以去死啦,我们居然有好多代沟,你们是年轻一代呀。

lisalee 说:

。。。

lisalee 说:

不好意思,说话有点冲

ziwar--每天看你! 说:

不冲,你们是火车头,而我们是最后一节车厢,可有可无。

lisalee 说:

没那么老吧大叔

ziwar--每天看你! 说:

差不多啦,你都说我是ed啦。

lisalee 说:

啊?我有那么恶劣过啊?

ziwar--每天看你! 说:

从你上次说完我以后,我发现我真的有点不行了。真是头痛。

ziwar--每天看你! 说:

。。。

lisalee 说:

ed很严重诶。。。

lisalee 说:

去买药嘛

ziwar--每天看你! 说:

好啦,不和你侃啦, 你快去学习吧。

lisalee 说:

放假了有什么好学习啊

ziwar--每天看你! 说:

开玩笑啦,大叔也不会那么堕落,

ziwar--每天看你! 说:

只是笑你上次说我的那段话,不相信是从一个小丫头嘴里说出来的。

lisalee 说:

切!原来是假的,害我真的很担心。。。

ziwar--每天看你! 说:

。。。好,放假也可以学习。每天都可以学习。我朋友要用我电脑。

ziwar--每天看你! 说:

以后聊。

lisalee 说:

哦,大叔乖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ie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