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一件事已經pass through但是還不得結果的時候它到底重不重要?

原諒我看事情都要帶著一種沈重吧!今天看jan的blog,又提及高考。默在一旁問我,你覺得高考不重要?

可能森大爺的思想工作太徹底了吧?現在不重要了。曾經央美是我的全部,進入一所好的大學是我的全部,但是可能現在比較懂得沒有什麼大不了,自己才是自己的全部。

分數,已經沒有過多的期待,高考的文化課部分無疑是對美術考生不公的,既然如此,別等了。

昨天又跟家裏人杠上了。真的感覺快瘋了。就象dt那首catherine一樣,一種愛恨不得的感覺。看著細細的煙頭,無奈。

現在大概應該思考怎樣生活才會讓自己過得較好了。還一直不知道自己在期待些什麼。比別人,已經好多了,但是我還是這樣的不快樂。

對自己的堅信消失了。

也對,我從來就不是個有信心的人。

做事猶豫再三,錯過。

要安定,要安定下來。昨天夢見買了一條很特別的手鏈,想起我認識的人中只有添翼腕上一直戴有東西。那串珠子大概是他一輩子最重要的珠子吧?大概等我去西藏什麽的地方會帶一串珠子什麽的給他,這喜愛手鏈的孩子。

其實有時我也希望有這麼一個沈甸甸的許諾,即便它給人帶來痛苦。

我是需要疼痛的人。

只能帶著這麽一種疼痛去生活。

ps,最近精神食糧稀缺,誰提供個書單什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ie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