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了《星叢》,作者羅伯特索耶。
大概寫星系為什么是螺旋狀的,原因是因為某種創造了宇宙的生命,黑體,只是因為追求對稱美,也就是所謂的藝術,把天體一個一個搬運成螺旋狀,所以產生了銀河系的旋臂們。
如此說來我們又算什么?如果不是那些生物把星球搬到合適的位置,自然條件不允許產生生命,人類也不存在了。
好吧,我承認這是小說。but,也許真的存在類似的生命。那么人類的戰爭又算什么?所有地球上產生額爭端又算什么?
人類果然是一種無聊得恐怖的生物。
最近去了書市,一百塊錢淘到了還算滿意的書。一直很不滿現在圖書市場價格的虛高,終于有降價的書市了。
買了幸福大街女主唱的一本小說集。發現這女人性格異常的跟我有某種類似,我以為那樣的聲音背后一定是個同樣乖戾涼薄的人。沒想到她是這樣的溫潤厚重。
買了一本米蘭昆德拉的小說集,有幾個中篇,才五塊啊,天。
一本姚爾丹與他的學生們,原價78,30到手,新書,不過有一些瑕疵。沒辦法,設計書就是貴啊。
甚至還有一本叫“量子外力——宇宙第一推動力”的東西,看上面沒有貌似公式的東西就判斷是想學霍金叔叔做善事,不搞暈我這樣的小朋友。
還有雜志,電影若干。
夠我看的了。
最近就看書就好了。
前一陣費盡九只牛兩只老虎的力氣下了radiohead新專輯,發現世界崩潰掉了,我要多買張手機記憶卡了。
又想提筆寫小說了,思修勉強動了個開頭,覺得俗掉了。
勉強繼續吧,我要讓自己充實起來!!!哦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ie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