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買了11月的科幻世界,彩頁中插的蟲洞中,發現兩個月前的我,穿著黑色converse小短袖,露著游了一個月泳的大腿,出現在小角落的小照片中。
兩個月前在成都吃火鍋的情景突然闖進來,那叫一個大快朵頤啊,不知為何我突然就穿越了蟲洞到這個冷得渣都不掉的破北京的破學校中。此時的我有彼時的記憶,只是關於天氣為何如此冷一時沒有概念了。
原來趁我不注意,時間偷偷過了兩個月,而我卻可恥的走捷徑。。。什么都搞不清狀況的情況下,呆在這里了。
突然發現耳朵上多了兩個還在疼的洞,仔細數,天,四個耳洞。這是誰干的?
剛穿越蟲洞的我不明白了。
難道我前兩天心情不好,跑到一個打耳洞打了十幾年的大媽處讓她手打了兩個耳洞?兩個月前的我覺得前幾天的我真是殘暴,賭氣也不要這么摧殘自己啊。
不過轉念想還好打耳洞的一瞬間不是疼在我身上,而是疼在前兩天的我身上,而我剛從兩個月前過來就可以“享受”兩個已打好的不怎么疼的耳洞了。
今天的確發生了科幻的事件。
今天發現自己的形象榮登雜志後就發信息給照片上在我身旁露了半個臉的老畢,想想也不能讓人家錯過自己的半個臉啊!
問題來了。本來是按拼音排列的聯系人突然從高度有序走向無序了。。。于是我只好找快速查找。。。輸入b,出現老畢的名字。然后選打開聯系人以便給他的兩個號碼同時發信息。此時,屬于老畢的聯系人信息打不開,手機進入死循環狀態,自動黑屏,五秒後跟沒事的人似的又亮了。再試,又黑。試得人機疲倦之時(其他聯系人一概沒問題,只有老畢打不開),突然想到,難道他暫時不在這個平行宇宙了?難道是手機遷躍到另一個平行宇宙了?或者是我?難道平行宇宙們果然是按照時間軸縱向排列,然后我們對時間的感知就是從一個平行宇宙遣躍到另一個的過程?
ps,這是其实是十月三十一號寫成的文章。穿越蟲洞了。。。那天 電腦自己掉線,導致我沒有發表成功。最近又看了羅伯特·索耶大叔的《星丛》。佩服的五体投地啊。。。于是,又想穿越虫洞了。。。<--mo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ie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