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在那裏生活還是這樣

只是少了生活中的細微的美好,沒有熟悉的人,熟悉的聲音

我試圖讓自己在這裡的生活簡單美好,,而它只是簡單的蒼白,並無美好

其實早有預料,因爲我的封閉,而失去了面前的整個世界

羡慕別人的單純美好,痛恨自己或是假裝或是真實的清高

空氣寒冷,寒冷讓人觸覺變遲鈍

北京的秋天天很藍,我一個人看書,走路,找一個安靜的地方呆著。一個人思念很多人。

周末的早晨,在kfc吃早餐

楊森告訴我要單純一些,他永遠是單純而富有夢想的。他讓我看到單純的好,也許我做到單純了,卻也孤獨

心無旁怠,很純粹的畫畫,生活並無因此美好很多,有大片時間發呆

畫畫在進步,這是結果

焦躁而痛苦過後換來的美好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ie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