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事情不是我們想象的那樣的。有時,毫無惡意的初衷誰也不能保證它會發展成怎樣。面對這一切我只感到無力。

我真的不能想象,以我小小的淺薄的邏輯是永遠不能明白,事情怎麽會這樣?爲什麽這事會衍生出這麽多的刺?我以爲我可以面對,可以至少是保護自己,但無論怎樣牆角的草總會被有意無意踩到,不等直起腰,

接二連三。

我以爲睜眼就會有陽光,握拳就會有力量,我以爲相信一個人很容易,我以爲我是我想象的那樣。我不是,我無力,我懦弱,我逃不開世俗的羈絆,我無法躲避別人的看法,我不是一個堅強的人,我在陰暗中會變得遲鈍,原來,我害怕。

沒有人事先有惡意,沒有人錯了嗎?我只能認爲錯在我,我一直在錯,在他們不置可否的神色中,在讓我窒息的恐懼與崩潰中。但是沒有人有權利作什麽判斷,特別是把一個人打入他一生的陰暗中的判斷。每一次我認爲我真的有能力去面對,恐慌,紛亂的正確與錯誤,現實,邪惡面。原來我不夠鋒利,不夠冷酷,殘忍,沒有人會理會我的木訥與溫存,在如芒尖的事實中。

我不能理解我這一年多做的事,說的話,感受接受的訊息,有一天這些東西會告訴我它們是假的,他們會傷人。他們靜靜看我在牆角瘋狂的吞下許多酒精,看著我失去自我,孤獨與滴血。。。

我不知道有的人可以讓你相信他是這麽的值得信任,同時他可以那樣想,那樣做,讓你信任的臉孔有一天變得如此刺眼,不敢面對。

原來我一直無助,一直不應與人深交,不該輕率信任這世界的一切。

網友timor說過,你的自我,在這世間存在,對於你的意識來説,是最最重要的了,沒有什麽可以比你的存在重要。

是這樣麼?timor?當你被傷到無法感到痛的時候,麻木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ie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