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寫了很久不小心刪了。

lisa在她另一個blog上寫的:


嗯!過年了!過年應該有些什麽滋味呢?


很好,一切都很好,紅包很多,祝福不少。有個親戚一封就是一千的。


嚇了我一跳!


呵呵!都很好,可是一點都沒有過年的感覺。不再相信祝福和祈禱了嗎?


好假的東西哦!即使我真的希望和他在一起。可是看到他身邊笑容嫵媚的女子,lisa你有什麽資本?


就是要身材沒身材,要臉蛋沒臉蛋嘛!


又怎樣?


日子就是這樣在思念中渡過。


不要想好不好。


學長也暗戀一個女孩子,我勸他不要想,呵呵,想起來好假哦!自己都做不到。。。


沒用的lisa!不管怎麽說,還是要一個很假的祝福:新年快樂!



輪到我寫了:

今年過年我們家沒有在香港過,在廣州,確切的說是在祈福新邨的家裏。

爸很忙也從外地飛過來了。姐和ken也是回來了。並沒有感覺很快樂。這是ken第一次來我們家過年。爸終于沒有把他儅外人了。他是個很優秀的年輕人,只是之前爸認爲他和我們這種“大戶人家”好像有點不太般配。不過現在好了。

不管怎样现在我变得柔和了。不再尖锐,大概是成年了吧?

总之lisa告訴過我比我好的人多的是,不要一味排斥,那樣會讓我一輩子都自閉的。我真的很怕這樣子。哈哈!所以呢,就改了!

就這樣吧?

mark cho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ie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