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還沒有多少人看lisa的blog哦!

介紹一下,我是mark,她的好朋友.



其實我也是想有兩個blog的,才來這邊寫文章.

今天過得不好不坏,lisa還要上課.我在家沒事做.

真可憐,這樣子讀書.

今天有點冷.

lisa前幾天跟一個男生表白失敗了,她根本沒跟人說她是誰,講了就挂電話.

呵呵!

多可愛的小孩!

想想我自己,很久沒有跟別人表白過了......

有一兩年了吧?

怎麽了?我突然覺得在她面前我好像很老了,像個老家伙在她身邊嘮叨.

說真的,她那樣的女生很單純,不會沒有人喜歡的吧?

(可是一直以來我都沒有喜歡上她!)

據説那個男生是那種很自恃清高的.我看過他的文章,很有才氣.

不知道怎樣評論她的做法,可是我希望她真的幸福.

因爲我自己始終算不上幸福?

any way,好好生活,無論遭受怎樣的失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ie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