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是認爲自己長大了!然後又老是回看自己幾個月前的幼稚.

我還沒長大啦!

17嵗...是個怎樣的年齡?

想象中應該還有些天真在,又有些成熟氣息,身體豐滿儼然年輕的小婦人?

我承認我長不大,但是爲什麽又有這麽多無情和殘酷的、絕對不應該讓17嵗小女孩承受的認知在腦中.

一直矛盾,一直放不開的,到底是什麽?我到底從這個社會過早的得到了什麽?

這麽一想也沒有道理啊!我不是在流離失所的環境中過來的人,家庭和睦,有聰明而無可挑剔的父親和漂亮沉靜的母親.

他們給我最客觀的認知,他們從不左右我對外界事物的感知和評價.

而我卻得了什麽結果?

不信任,自卑,冷漠,瘋狂,自閉.深藏體内......

其實我很多時在想:這是孩子般的任性吧?不是真實的我吧?

而愈是這樣想,就愈有人告訴我:不會錯的.你就是這樣的,我把你看得很透呢!

身邊一直像我兄長一樣的朋友,聰明得不可思議,他這麽說.

讓我失去這些吧?好不好.

我嚮往純粹的快樂.不是迷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ie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