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收到默的信。我擔心我與她已是兩個世界,但是沒有。我是如此依賴于她。在雜亂的環境下找尋她的純粹和我的決然。我很高興我們成長成獨立的小孩了,各自過著自己的生活,卻從未失去稚氣與堅定,一樣從傷痛中走過,從似是而非的愛與被愛中走過,不相信愛情的甜美。

我們都在努力吧?有未來麽,孩子們?如果可以,我希望一直在高中,她在我肩上哭的日子,相互取暖的日子。

把芳香的薄荷葉沏了一杯,清新的氣息如思念溢滿。我如此想念她這樣的孩子,無數次設想過的未來,如此希望我們走過不同的校園卻依然挽者她細的手腕,美好是一瞬間的事,回憶漫長。突然意識到有她,有暖陽的校園午後是多麽美好。

我們的青春是如此單純而我們卻這樣殘酷的打破天真。

也許真的有這樣的未來。

她信裏提到的一句詞:一日心期千劫在,后身緣,恐結他生裏,然諾重,君須記取。

是這樣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ie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