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故意讓自己落單,只是我比較慢熱。在畫室一個人獨來獨往,自然鬱悶。但是進步很大。沉默原來是有用的!

回到了我習慣的可以控制一切的局面。

看了彼得梅爾的“有求必應”。不錯的小説,一個屬於普儸旺斯的中年男人,很特別的作者。

我喜歡普儸旺斯那種氣氛。質樸,單純,

天氣還是很冷。(至少對於我來説)

mc說他是那種有十成把握才會去做一件事的人。突然對他的完美不羡慕了。每個人都有屬性,只是他的屬性是完美。我?還沒有找到。

完美的人會很累,這就是他最近崩潰的原因吧。我希望他過得很好,很好。甚至過於希望自己好。

每個人都有做不到的東西。

一周的生活,又結束了。我得到了什麽?進步。和,大片的思考的時間。反思,自省。

見到所愛的人,微笑,愛又怎麽樣?人不會因愛改變,也不會因愛而停滯。愛對一個人不是想象中的重要。思想更加重要。

最近看多了王小波。瘋了!

人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ie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