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年就過完了,今天是元宵,情人節也要來了。生活沒什麽不好的,不滿足的。

只是上學很辛苦。唉,大陸的學校就是這樣子,瘋狂,滅絕個性的...

還好我只是要考美術,以後可以一直畫畫畫!直到死爲止嗎?那樣會很幸福的.一個愛畫的人這樣死去真的幸福.

我想畢業后我還要去旅行還要去西藏還要出國,等考上後可以在清華園裏感慨,但是清華美院真的是個過高的夢.我有時夢中驚起都會笑自己,lisa你這個傻瓜.

最近mp3不見了都沒有歌聼了,好壓抑,還好我在寫小説.

想完整的寫網志都沒有時間,今天就這樣了.還是對不起我的blog,他有個那麽好聽的名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ie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