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網上混到半夜。

今天跟冰山和老默出去玩了,呵,一副投入新生活的樣子。

一天下來真累,晚上跟朋友吃飯,竟然下大雨了。我們就很形貌猥瑣的坐在街邊一個地方避雨,聊天。

然後回家。

北京的四十幾天好像一場夢,可以全身心去畫畫,不是夢是什麽?

過幾天要回去上學了。

我希望一切都好。

這幾天身體被搞坏了,某天我灌了兩罐啤酒後開始胃痛,第二天就感冒。

經常和一個朋友發信息,然後自己發呆。

發呆是我的必修課,我發現。

朋友總有他們的事,忙不完。

那我呢?

算了,不想了。還真是無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ie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