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5·06

漫漫三個小時的旅程,我不知該做什麽和想什麽。畫畫,北京,遙遠的字眼。。。就像飛機剛起飛時讓人懼怕的不真實感。

腳下的雲像堅實的冰原,如果我的夢想也在雲端?

身邊座位上的父親在小睡,不忍看他,理最便宜的平頭穿世界環境日的紀念衫,非常安心的睡。昨天他聽説從澳門飛過去機票可以便宜一半,看出他臉上有不甘,神情像失落的小男孩。

夢想的現實部分。

7·29·06

今天差點不見錢包了,突然才發覺自己孤身一人在陌生的城市裏。

有些寂寞,該想的人也想過了。

北京,寂寞與低俗的一座城。人人幼稚的掩飾。有孤獨的人混跡於市井。人們心虛於這座城市的空曠,又莫名地驕傲於其宏偉和盛大。

太多聰明人,也有庸碌的人,二者之間是一個斷層,因而空曠荒涼。偶爾北京天會很藍。

突然想念以前的生活。

想起學校的建築,想起有一天看到冰山出去幫我買葯,幾乎每個下午將要遲到時會看到騎車的學長,有一次為了科幻社的事翹了幾節課,有一天晚上在報告廳看無聲的“教父”。

這些我都暫時的遠離了,身在北京,央美對面的出租屋内。當人變得懷念以前的生活時,意味了什麽?

8·4·06

不知道如何撐過這段時間的,追求夢想,沒有想象中那麽純粹。

在這裡是否會有我想要的?

不夠單純麽,我?

很懷疑。

anyway,我還在。

8·12·06

一場愛戀遺留的心是不會死的。我們貪戀我們不曾了解的人,玩味的去吃透。

一個人的離去引發漫天的淒然。

yes,love is the answer,love is the flower

一個女子所能做到的極致是看到極隱忍的一個人露出孩子般的神色還對其平靜的微笑。她隱藏了多少為他而生的心痛。為他的落寞蕭索與堅強而感受到的疼痛。

8·15·06

他穿紫色T-shirt,滿臉陽光和笑容。這是david一貫給人的形象。卻不知背後藏了什麽痛苦狂躁和傷痛。

他卻帶著微笑。把自己隱藏掉的男人,我們看見他的外輪廓,涵養很好,虛幻,有何意義?

突然感傷。

他簽了名,我遞上送他的畫像,禮節性微笑,說畫得滿像他的。抬眼,眼瞳明亮。

他眼裏總有一抹乾淨明快的色彩,到底是什麽構成?什麽讓他的心明亮?

靜默注視,微笑離開,站在王府井大街上,任淚流滿面,弄糊了妝容。

8·1X·06

聼太美麗,今天突然止不住掉淚,這麽大一個北京城什麽都是陌生的,只有david的聲音,不要命的鋪天蓋地的熟悉氣息,突然覺得這一刻瀕臨崩潰。

感謝david,感謝他的一個眼神一句話語,感謝他一直在我心底某一個位置,如一個老朋友,永不變質。容我傾瀉我的寂寞和悲傷,給我以鼓勵和向前的動力,讓我hold on。在這個陌生的城市只有他如此真實,如此美麗,你太美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ie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