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今天,不能免俗的申請了個Q,深刻明白在大陸不用這個東西是不行的。

b,但是,我還是不會用,算是寵冰某山和某叫小寶的東西,還有大叔和森的空間。。。好像添某翼也Q。。。

c,昨天down了bon jovi的幾首歌聽聽竟然無限好聽,迷人的小聲音。

d,Maximilian Hecker來中國開縯唱會拉,不能免俗的熱烈流一流口水。不能去啊但是。悲愴啊。

親親總可以









嗯,昨天貪玩的冰小山告訴我他一次抽了三根煙我十分不明白男人抽煙都不會傷嗓子嗎?為了我曼妙得足以唱陶喆的任何歌的嗓子,堅決不抽。

今天看到的天空真的是蒼白的藍色,不免想到那些看到天空就感動的一塌鬍塗的雙魚座們。活得像個雙魚座似乎沒什么不好。丁喜歡喝我媽做的酸奶,決心穿成熟的衣服不要像小孩,決心遊泳減肥但是每次遊半個池就怕了。

也許我還是要需要沉重的人吧。所以羨慕就好,曾經努力讓自己看起來像孩子,讓自己很不舒服。

自閉和過度敏感的經歷壓迫着我,連mc都說我是個會自找麻煩的人,連mc都這么說真的。。。很。。。嚴重。他老人傢自閉成那樣。

現在在聽一首小紅莓主唱的專輯的歌。沉重啊果然,有點伊凡賽斯那味道。

現在的狀態是那種挺空虛的,到底要作甚么,要怎么走,都沒有概念,就這樣吧,總不會一直這樣。就像我搬回家就能重新裝網了就不用忍受網吧了。

挺頽廢的還是。好久沒畫畫了,真想畫,又懶。說這個其實是一例子,告訴妳我真的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這樣的人還算活着嗎?

算了,不該忍受沉重,上帝給了我一個檸檬我就該拿他做一瓶檸檬水。但願我的那瓶不是太酸。

別那么邏輯不通又哲學的活着了lis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ie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