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末上了一整天c語言,結果發現,md,至少是第一天課的理論基礎正是我們可愛的艱辛的高中教的某章節内容。北京孩子們紛紛驚嘆於改革開放經久不衰的魅力,竟然在高中時教編程(雖然是初級的),但是我好歹也是文科生啊,更無辜的是我還是美術生(即理論上成績不用太好的,每天咬著炭筆哼小曲兒的那種)。研究科學得近乎科幻的c語言之時(至少在某些人迷茫的眼裏)我干了很多事。比如説畫插畫,比如説跟老媽聊電話並陪她回憶了她85年在清華學計算機時直接輸機器語言的艱辛。吃了一包m&m,打破了關於我自稱不吃巧克力的事實。
上面這麽一大段意在説明我假裝把自己搞得忙一點來平衡某些人的心理。
最近人們仿佛跟手機過不去,某同學提高了把手機摔散架的頻率,我畫色彩成功的讓我的手機沾上了丙烯,何年能洗掉是個問題,jan的手機據説坏掉了,某天偶像帆哥在msn上相當平靜的留言說他手機丟了,還有無數人說要換手機的,還有我手機數據綫借出去幾天才回歸。
突然想到昨天看電影金城武給豬做按摩的情形。不知爲何。無聊而搞笑還充滿了哲理吧。
某天神奇的發信息給森爺說我身邊的東西都一樣一樣不見了,然後他說,不會啊至少他沒有。很夠兄弟,其實借用冰山的話我對於聯係的上他老人家已絕望了,所有通的電話和發的信息皆為奇跡(奇跡發生在他能從忙不完的事業們和愛情中逃開的那麽幾分鈡)。相信他忘記他不是東西了。人老了,原諒。。。
我發現有什麽東西正在把我的生活一點一點吞沒。正如有天吳姓小妞從香港打來我發現她怎麽説話tmd一股廣東味兒正如我一口京味。北京小妞小屎說聽到你説話帶兒相當的搞笑啊。
那個不知名的東西先從語言上吞噬我的生活,譬如說我現在說英文卷舌味兒特足,順口就出了,譬如說跟廣東人講電話發現我粵語不太順溜了,沒嘗試別的語言,長沙話?不試了.添翼哥們每次見我都說,長沙話還是那麽屎。
軍訓的時候手機上那塊蜘蛛俠的小牌牌不見了,最珍愛的太陽耳釘被人搞丟了,然後是從家裏帶的皮筋,手機塞入式耳機的橡膠圈,我的小銀戒,手織的圍巾。。。
這一定是一場有預謀的活動,目的在於把我硬生生塞入北京這個破城市,破學校。
昨天有笑料一件,我們部老大跟我說,你去網上找些關於科技類的題詞吧。我說,why,搞嘛用的。他說,科技節開幕嘛,怕那些要題詞的領導一時憋不出詞。
於是我找了,從江總書記的題詞到小學某年某班主題班會口號徵集。
發現規律。小學口號徵集第三名寫的最好,第一名次之,大學科技周口號再次之,然後是某市委書記題詞,最後是某總書記。
本來想把:科學,幻想,未來湊數寫上去,但想不能讓惡俗之氣玷污這六個字,於是拼命的在網上找,遂得出以上規律。
明天下午有巴塞羅那大學教授的影像講座,可惜將被那堆題詞的未來主人拉去做苦力。
所謂科技實踐部就是用一切科技手段促成偉大的高技術苦力隊伍的部門。
電腦上的b鍵就被摁到有點接觸不良了,可能意義在於罵傻b的時候可以在傻字處戛然而止,傻b,接觸不良?我不懂罵傻bbbbbbbb...逼啊(此為接觸不良的真實效果)?
縂的來説就是這兩天過著貌似很忙的生活。並且發現了有不知名的東西在把我過去的生活吞噬掉,讓我掉進北京這個破地方。
娘的,老子過兩個月回廣東過冬去!
ps,1,他們擔心我在天寒地凍的北京過著悲慘生活,其實我在廣東穿的要多一些。
2,今天貌似是我浩淼偶像之一陳楸帆大哥的生日,否則他怎麽會寫風流才子萬歲這種話呢?作爲禮物今年銀河獎投他一票好了。
3,繼續折騰自己是我的終極目的,魚,我假裝答應了你給你做美美的桌面其實在於用恐怖的圖嚇你,我要開始動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ie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