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畫畫畫的比較的爽,只是對這個學校完全幫不到自己專業基礎課的師資感到遺憾。
但是突然發現其實在這樣一個地方也很好。不費力的做到所謂的優秀,低調的特立獨行著,思維出現大量的空白,沒有人與我玩思維遊戲。看著這些可愛的人,玩著比我高中時經歷的學生會還簡陋的學生會和社團,看著別人努力想做好一些事卻不得要領。在有陽光的下午聼雷光夏,奔走于博物館和美術館間。
我碰上了很大一群存有傻傻的信念的人,堅定地相信他們一定可以做到卻找不到達到目的顯而易見的路。在他們中我發現蓄勢待發的敏銳的觀察力失去效力了,所謂的自我保護也減弱了。也許在這地方可以產生一些不會被發覺的想法,做一些不被發覺的事情,淡淡的生活一段時間也是很好的事情。只是有時厭煩陪這些人認真的胡鬧。
暫時忘掉一切吧。。。
ps,考慮要買一台破二手機子來代替網吧和機房了。但是這個破學校晚上十一點竟然斷電。。。暴汗。。。
剛想說沒有什麽神奇的事發生,竟然發現玩給mofile起中文名的活動貌似中獎了什麽的,說要送一件t-shirt。正開心發現他說郵件寄出三天之内有效,汗,時間過了,誰叫我一個星期沒上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ie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