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據説虛度光陰是不好的。昨天被建哥說我虛度了,所以我假裝沒有虛度。我翻譯了大半篇變態的健康教育的文章,我研究出了一個很好的radio插件和漂亮的專輯馬賽克,我換了同樣叫lisa的一個畫畫的人的模版。我還修了手機的外放和買了一塊據説是原裝水貨的電池。而現在我還試圖在網速極端慢的校園網上下幾張後搖。當然還有經常更新我的太平小窩。。。
當然會帶來一定的負面影響,如建哥聽説我在翻譯後立刻說,以後幫我翻譯東西吧。(本著一日為師終生保修的原則。。。我沒說:死去吧想都別想),如radio被jan抄襲了,如冰山不幫我找人做我的作業了。
但是我們在這裡作這些的意義呢?
當然修手機有一定的意義,因爲它可以讓我聽歌,並且人家幫我換了半個殼。。。(一套殼貌似要幾百。)
曾經讓我熱血沸騰渾身顫抖的東西沒了。我不會去畫一疊我相信有一天會變成繪本的插畫了。
發呆的時候在想很多東西,勉強能叫做思考吧。
突然覺得對於我來説努力的意義就在於能讓自己感到有事可做,不感到被世界抛棄,被假裝的朋友抛棄。
所以我在努力的吧?
Jay-Jay Johanson的聲音實在過於漫妙,讓人淫浸其中不能自拔。以至於我開始決定把要下的那張後搖改成Jay-Jay Johanson,可是問題是它下的巨慢。
so現在改成了下suede了。
也許我該滿足這樣的生活吧,聽歌是不是虛度?翻譯就不是了嗎?喝紅茶呢?思念呢?
all right,我還是去翻譯我的文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ie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