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默約了出來,倆小妖孽般的廝混。
突然覺得她從鄉下回來時間飛逝的利害。
我就要去北京她就要去香港了。
再回來就是倆小樣兒的藝術工作者了。
突然發現我報北印的平面錯的厲害,我跟泉說我發現我還是喜歡數碼媒體啊動畫啊建築啊。。。
泉敲我腦袋:他媽別跟我提建築,空間最爛了我!(説明他這人不聰明,哈哈哈)
接著說:我告你,生是平面的人,死是平面的鬼!
(這時我插嘴:你丫別學京腔,肉酸死了,後話,按,不表)
同時我決定不告訴他讀完書出來我可能不准備搞設計,寫個書什麽的挺好。(否則會遭他毒打)
其實我不認爲我適合做設計,沒有那種明顯的不要命的滿腔熱情。
假期苦短人生漫長啊!
所謂新時代光榮的准大學生每天在家跟網絡和電影廝混。
就要去上學鳥!
ps鑒于很多人說這歌好聽,我決定毅然換掉。不能讓你們耳朵佔便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ie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