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mc把泉從不遙遠的廣州拉過來了。
正好踫到。。。剛游完泳的我。
泉上下其眼。說了兩句話:
1,你穿成這樣不像咱搞設計的,太他媽怪了,像油畫瘋子。
(我回應:其實。。。衣服上的是丙烯)
2,我還以爲你會剪朋克頭。
(我,只剩下汗)
徹底被他鄙視了。
最神奇的是他前一句是國語后一句是粵語。
繼續汗。
倒是某天mc說了句人話。
他說魔羯女子長髮才夠溫潤,千萬別剪短了。
這句話之所以文縐縐的是因爲那是在msn上講的。
ps,今天很雀躍見到了十天半個月沒見的mc。但是那個頭,跟我兄弟森爺似的,突然發現大家都愛強姦犯的髮型。
暴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ie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