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她的一切,莉莉周
很難讓我相信岩井不是天才,寫出這樣的小説,並又完美的用影像重新闡述。
男孩單薄的身體,包裹不住的青春和在體内衝撞的體液。
用一個高高在上的神秘女性作爲男孩的青春標誌,關於死亡關於蒼穹。
他們的罪惡來自虛幻和青春,陽光越過星野的高聳的鼻梁,他眼裏又無法洗淨的陰暗和恐懼。他在陌生人的死亡中重生。
充滿陽光和隱喻的畫面跳躍。蓮見看著心愛的女子走入深淵,愛他的女子從塔頂墜落,他迷惑,壓抑,不能理解,不敢反抗。
德彪西的鋼琴曲和神秘的莉莉沒心沒肺的歌聲交替穿越畫面。
關於莉莉周的一切,這是一部叫人絕望的小説,而電影畫面卻明艷得叫人恐懼。爲何他們的青春要在如此明艷的陽光下進行,要這樣讓人窒息的發生?
細膩畫面中戴著耳機的男孩佇在麥田中,絕望,如青春那樣綠的麥子在歌聲中晃動,這是關於他們的青春和青澀的性。
他們與一個陌生歌手的故事,一切,與莉莉無關,又是關於她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ie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