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去游泳,游了一千多米,爽死了。
老天果然不會讓人一直爽。
然後就下雨了。
然後發現沒帶鑰匙。
然後發現沒帶手機。
然後發現我記得的電話號碼的主人們基本都不在家,或不能提供避難場所。
然後發現累死了。
最後去我爸公司附近讓他把我接回來了。
後記,在我爸公司附近時,因爲冰山住附近,故無限思念他,覺得滿街都是行走的冰山,最後,他說,要是你打來我才不接。。。氣死
慘淡到底了。
昨天開玩笑問st,現在都嫁不出去怎麽辦。
st說怎麽會呢,然後興致勃勃數我十大優點。第一條就是:是他見過的最會幫忙省錢的女朋友。其間還有n條是類似省錢又不掉面子,或者不著痕跡省錢之類。。。
總的來說就像環保型空調冰箱一類的東西,氣死啦。(所以原來女生都希望自己是豪華版而不是經濟版,換句話來説是喜歡賣得其豪華版東西的男人甚於經濟版。已婚除外,涼快去!)不過我這種魔羯就是這種性格也沒辦法的啦。
hoho!我決定以後誰跟我在一起我就騙得他傾家蕩產然後自己拿去奢侈糜爛,哇!
(lisa第二重人格插話:這傢伙抓狂了)
ps,挖了一篇很適合我對t感受的文章:
http://toobeautiful.blogbus.com/logs/7282979.html
大家多踩第二個blog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ie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