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聽聞一舊友訂婚的消息。不知說什么好。他大概跟我們同齡,是我和默的舊同學。就這樣,訂婚了。

在北京那晚我跟添翼從麥當勞回家的路上,他在麥當勞說:十分鍾之內如果她打給我我讀完大學就跟她結婚。

一個是他愛的但不愛他的,一個是愛他的但他不愛的,他無從選擇。然后很灑脫的扔給命運。也許命運也很灑脫的把什么扔給他了。

路上,第一個電話是他朋友的,正在慶倖,她打來了。

我以為會有個完美的故事,但是她去了我們都無法到達的地方。

我不能理解無數這樣的故事。

ken追了富家小姐maria五年,她最終嫁給他,但是她從來沒告訴我們,她愛他嗎?

愛與不愛很難說。

但是紫依走了添翼也許再也不會提婚戀之事,愛玩的maria姐也再沒有新任男友。

人的婚姻活在太多的虧欠中,有人陷入一生的虧欠中。

一直很慶倖自己是獨身主義者。

半年前mc又一次說他以後一定會跟那個叫c的女人在一起。但是我們都知道他換人的速度。他總是全情投入的陷入戀情,全身而退的拔出自己,心和身體。

“這就是我要結婚的那個。”每次聽他這么說我總會心頭一緊。曾經開玩笑,要是我突然想結婚了就找你吧!mc精緻的臉抖出一個笑:那我勉為其難要妳吧。

我知道他不是我的,一定是屬于那些他要結婚的女生中的一個。

用我跟mc的關系比喻默和那個舊友也許適合,而且也許默與他更曖昧不明。

明知不愛他,但從未失去他。

無緣吧,也許。

我跟mc說當我遇到t我真的想如果沒有獨身的念頭就好了。他說其實最需要人訶護的也許就是妳了,敏感脆弱還裝作堅強。也許吧。但不是愛人,我有朋友足已。魔羯不會把愛當作必須品。

耳邊飄來low荒涼的音樂。

st說我們也許不算愛情。他是一個很好的朋友,我只能說。那么,我是個連愛情都沒有過的人了。

罷了,都是別人的生活。

希望他們都愛得幸福。不管經歷過什么事,一切安好是最大的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ie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