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覺得在北京畫畫甚至是選擇美術這條路是作一個悠長的夢。

似乎與很多人不同。與眾不同是個性還是悲哀,我依然這麽的不合群。只是習慣了怎麽假裝融入別人的生活。

我一直自己一個人活著。

今天剛考完中央美院,緊張而興奮使我雙手顫抖,感覺卻是很好。

一切順利得不可思議。

四月十五號出成績。期盼十年以上的學校沒有讓我失望,正如預料中一樣我愛上了它,而我是否讓他失望了?

三月十九號考廣州一模。而前一天是清華的專業考試。  

學校讓我感覺單純,這麽多的孩子氣的臉和想法,而同學說我從北京回來以後變得成熟了。即是沒有這樣的單純了?沾染了社會的俗氣了?

清高如我的人原來最終也會變的。

默說她生活變得無比單純,一個人吃飯,一個人去圖書館。

我那時正在北京沒命的畫畫,下了課疲憊得要死,因爲投入太多精力與愛在裏面。與同學出去玩,很無聊很快樂。

不用想什麽事情,就好了。

原來就是這樣的,作了一個很累很累的夢,然後很開心。不切實際得像北京的暖冬。

在北京曾經跟mc沒命的聊電話,跟冰山不着邊際的發信息,卻從不跟學校的人聯絡。

大概是怕回到緊張的生活吧,我知道我從未進入高三。

就這樣吧。。。繼續吧,加油lis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ie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