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考了專業試以後就再沒有碰過畫筆了。一直以很忙作爲藉口,大概騙不了自己的吧?

其實我一直在反思,畫了這麽久,但是到底我喜不喜歡。

昨天楊森說我喜歡畫畫是一種青春的表現,呵,有點斷章取意啊。畫畫到底是一個憑藉還是寄托什麽的?爲什麽我現在會不想畫畫?

難道其實我一點都不愛這個?

mc強烈譴責我:你就不能不要想這些有的沒的?

沒辦法啊,我是個習慣了瞎想的孩子。

那天我在msn個人信息上寫了訂婚兩個字,然後大叔還是誰問我要結婚啊?我就想起飯那可憐的孩子了,還有默那更可憐的孩子。

未來對於我們是多麽遠的一件事。當我躺在家裏看迷失的時候是想不到的那種。

那天,跟st在網上聊天,又一次說到我們,從來沒有開始過。想起默那個兩天的戀情那麽的不明晰。我想兩天和兩年沒有那麽大的區別。

默說,她是那種乖孩子慣的人,只是渴望解放自己的一段感情。但是那個人不在對的位置。

對於不能得之的東西,我們也只能以不在對的位置解釋了。

st真的是一個很nice的人,不過。他陪我經歷了最需要夢想的一段年齡,直到我分清偶像劇和生活的極大區別。

生活以攻擊性的姿勢襲來。

可能跟最近聼歌有關,最近一直在思考感情生活和夢想之類不靠譜的東西。什麽也結論沒有得出,只是覺得自己越來越喜歡哭,越來越脆弱,甚至囘不到以前那個表面堅強的自己。很虛幻很虛幻。

騙不了自己:你跟魔羯座一點都不像!

哪有什麽見鬼的堅強和勇敢!

你一點都不特別,哪有什麽特立獨行,大膽前衛。

那天跟st表達了這個。他說我就是一個普通的小女子。挺好的不是麽?他說他所表現出來的特別,優秀的氣質是“出自自己的定位”。他的生活就是盡量接近別人眼中的那個閃亮的他。也是很累的生活吧?他也是一個很俗的男人。也許,這只願意告訴我吧。不管怎麽說也感謝他當我好兄弟。

st,不管怎麽說,你在我心裏是優秀的,就行了。

好吧!繼續畫畫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ie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