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路走來,不知道我錯失了多少。

也許有時候我們應該錯失,應該走彎路。

只是我實在受不了自己回首時所見的那些不堪,在回憶面前我總是很狼狽。

我知道我本不能達到完美,卻又苛求。

我總是在想在做太多的無意義的事了,而什麽又是意義?

我質疑。

很累了,值得麽?

我這樣累爲了什麽?我這樣輕鬆因爲什麽?

我生活在一個連自己都不能了解的世界裏頭,是否是一種悲哀?

我只知道什麽都有盡頭,什麽都不是永遠,我們只能讓自己無限接近永遠。

或許生活該換一種方式了,但是我們仍然死守舊例。

一路風景又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ie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