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的氣溫還是一個字,冷。

依舊獨自一個在寒冷中行走。

人能習慣任何生活。包括不想任何事的生活,在這裡,我應該就是這樣。

在中央美院旁邊,聼別人說得這麽輕巧,曾經很想考上這個地方,突然失了方向。

我做到了好,卻沒有做到最優秀。

我相信我可以,因爲周圍的一切都是可以觸摸可以感知的。包括成功。

突然想,我贏了的意義?

在不同的地方,在不同的時間,做想做的事。我選擇了我一生的事業。似乎是如此。

我愛上了這個灰色的地方,我愛上了創意與美。

但是我質疑自己的能力。我以後能否做個優秀的設計師。

我只知道在央美的年華不會虛度,因爲這個地方是有真正藝術氣氛的,全國最好的。

好久沒有這麽孩子氣的篤定過了。

愛可以改變很多東西。

一個月過去了,前途似乎清晰明瞭了。

我改變了很多,學會說狂妄的話,做狂妄的事,同時保持單純和自愚的清高。

我不希望當個孩子。但是希望擁有孩子的一切。

我過得很好,在單純中,在清冷的氣候中,面對我愛的人時。

一切漫長的流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ie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