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年的願望是不被打倒,可能我真的做到。

今天是5月6號,見到不想見的人,不讓自己憤怒。

知道無法見到誰都set free自己的情緒,當你厭惡一個人時,當你逼迫自己時。

對於情緒,我還是個孩子,比默那個孩子還要孩子。

默也情緒激動,頻頻反映過激,那個聰明的人應能意識到。

我不是個深諳做人的人。

很濃的咖啡在胃裏腐蝕著,很痛。

讓我清醒。

最近在不緊不慢的學習,緊張麽?不甚覺得。

一切還好。

見到冰山,一如既往清澈,會讓人安心。

之前見到楊森,他每次見到我都叫我別想太多。

不知什麽時候淪落成自控能力很弱的人,至少別人這樣看我。

想學添翼那麽從容淡定。

u can make it,girl!

做好擺在面前的事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ie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