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跟以前的英文外教聊msn,被問及關於感情的東西。突然想到一年前的現在我在做什麽?

愛上某一個人?

mc,一個很多女生喜歡的男性朋友,說,適合我的那個男人必定是個熱情開朗大方的人。普通人,不太有創作才華。仰慕我的才華而非被我仰慕。

的確應該是這樣,一段普通而唯一的愛情。更接近st而非x(就是那個被我暗戀過的人)。

mc又說,但你不會愛上這樣的人。確切說這個人就是st吧?所以我不會愛上他。st是個好人,只是太過優秀,鋒芒畢露。

我跟mc說,無關緊要,我現在又沒時間拍拖。

突然想到那天跟dave(外教)說的一句話,too young to love someone.伴隨愛情而來的東西太多,即使我是怎樣的聰明,也容易深陷其中。太年輕了。少不更事。

我們陶醉于愛情的盛大和細微,付出,回報,離別,長大。

我知道我不是那麽普通的人,聰明,有少見的鋒利,粗獷,獨立隱忍。這注定我要比別人活得累,卻深刻。我不可抑止的往前走,血液中有瘋狂。

聰明到mc那種地步的人就不會擁有愛情了。mc從來不屑與此。他是個沒有感情的傢伙。我希望我也是。

當st笑容燦爛面對我的時候我的確很沒感情。可一旦什麽時候見到x,就突然會湧出一些我自己都覺得傻的東西,堵堵的在心裏。當然我明白我一點也不愛他(可是不愛不代表沒感情)。然後忍不住發信息給冰山,告訴老默。。。

適合引用mc最近的口頭禪:傻不傻呀,你?

也許愛情就應平淡。st遠去,x遠去,然後又有someone走進來,無法避免。那麽就讓他一路平淡好了。

“一年前的我們過得那麽快樂,充滿笑與淚的時光,babe”

從前st老愛唱這首歌,我以爲是他特別喜歡美式r&b而已,原來是他在述説,而當時的我無心去聼,當時的我以爲我愛上了x。而現在,要我詮釋這段時光,是與一個朋友或是哥哥過得那麽快樂而已。sorry ,st

大概是我不適合愛情吧?

很遙遠很遙遠的一件事,無論對過去或是未來。

也是很俗的一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ie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