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考終于過去了,一度非常抓狂的時候。

楊森說高考就是紙老虎,它是紙的也就算了吧,竟然還是一只一點點小的老虎。

對於我。高考早過去一半了,在乾冷的北京,濕冷的廣州,充滿故土氣息的長沙。

人生還是可以有無限可能,不在乎一時。

感謝北京的鴻君藝坊老師們。你們是如此優秀的一幫央美人,讓我無限接近了夢想,即使失敗不甘,但我還是曾經見識到了美院的風采,央美我會回來的。

感謝央美。你靜靜呆在那裏數十年,讓我從小聼你的名字,把你作爲一種信仰,足夠。我曾經如此接近你,你是那麽美麗,足夠了。也許我不會複讀,但是我知道我的實力曾經能夠進入這裡,足夠了。也許,考研吧?我會再來的。

感謝曾給我支持的北京的考前班同學,為你們考上央美而高興。

感謝楊森。自從我認識你以來你一直給我很多幫助,你是如此善良和有想法的人,可以照耀他人的人,無以言喻對你的感謝。

感謝默。陪我這麽多年,仍在我身邊。你大概是我生命中最漂亮的女子。不必說任何感言了吧?

感謝冰山。雖然別人說我們見面像第一次認識。相信我,你只是拙於表達。我懂你在默默關心的。很高興你這樣自閉的人會把我當好友。

感謝mc,你離我很遙遠了,你永遠在我身邊。我們無法言喻的默契,你對我也不需要鼓勵,淡然説話之間情意全了。不知你是否還是一副大少爺派頭,現在年輕人流行自力更生了,加油啊!

感謝添翼。你總是有很多搞怪的哲學。你一次又一次鼓勵我,安慰我,幫助我。不必言謝了吧?關於你的未婚妻,不要太傷心了哦,日子在繼續,她在天堂也不希望你這樣的。

感謝ck。幫了我大忙哦。我那只會說不會看的英文啊!

感謝振華。雖然你經常在我大看韓劇之時提醒我很晚了好好學習之類很煩的東西。但是總算讓我沒有沉淪上網。

感謝jan。你真的有很多好音樂介紹,填充了我的耳朵。

其實考前真的頂著很大壓力。抽菸到嗓子啞了,爲了取得一點興奮成分。説來還要感謝那個韓國牌子的薄荷菸,焦油含量真得很低。那時候真的想不到過不了央美,幾乎要崩潰,哭了整整一天,我以爲我再也流不出淚水了。如果不是這個打擊,高考可能我會烤得更好。

也罷,都過去了,需要想該塑造一個怎樣的自己了。

就像我那天趴在地上想找一縷吹落的煙灰,找不到,過去了。於是叼著半根煙嘲笑自己,我以爲它消失了,但是隔天在筆記本的夾縫中發現了,它從未消失過,雖脆弱。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ie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