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未了解過自己,在作什麽,在想什麽。

就這樣的一天一天過,也許對自己的生命會有所虧欠吧。

少數時候快樂,多數時候filled with pain

無痛無癢吧!冷漠吧!看你能撐到什麽時候?

直到自己也搞不清楚自己為何低落,找個理由了結了自己算了。

想想過去,曾經用全部的熱情去做一件事,發現自己的全部才華,用盡自己的熱情。

淺淺的在心裏活著比較好,不會觸動深處的傷,至少表面看起來是健康的,沒有腐敗。

你的心不是一朵花,而是它的根。埋起來就看不見了麽?它還在順利呼吸著氧氣麽?

也許我最擅長的就是演了,裝得不在乎,裝得看不見。既然決定要裝,一輩子都要這樣裝下去,不讓人看見。找不到自我。

昨天,在藍色的水中仰望天空,陽光熾熱而對我的眼底過度曝光。那時候搞不清自己是墜入在水中還是墜向天空。覺得自己很沒用。

The Days Are Long And Filled With Pain 

聽maximiliam讓我越來越痛,痛恨如此無用的自己。

罷了,我就是這樣的人,變化需要活力且讓人痛徹心扉。

這一切讓我想起david唱著run away在公路上飈車的鏡頭。

run away

無名的怒火

有說不出的無力想敲打我自己

口白os:太陽快要下山了什麽都不做只拿著遙控器一直不停的換臺

麻木的神經

感覺自己像個機器快不能呼吸

口白os:快打開冰箱看看裏面的東西唉~除了醬瓜什黱也沒有算了吧去外面吃吧

火辣的太陽永遠在前方

無盡的公路無盡的追求

我想要 run away run away

不想再懷疑自己對不對

甩開一切無所謂

run away run away

像困在霧裏

焦躁的想從茫然的現實中逃離

口白os:唉~想的太簡單了吧你覺得你想做的都可以做得到嗎?

淡掉的感情

還堅持下去又有什麽意義

口白os:餵!你拿著車鑰匙要去哪裏啊你別忘明天還要上班呢別在外面鬼混了

風吹亂頭發黑暗星空下

無盡的公路無盡的自由

我需要 run away run away

不想再懷疑自己對不對

甩開一切無所謂就快去

run away run away

我可以 run away run away

不想再懷疑自己對不對

是為自己不為誰

不在乎的 run away

很多人再說不斷的一直說

必須這樣子做不能夠那樣做

卻又沒有辦法在自己的生命中突破 oh ya~

如果再不走就永遠不會走

別讓自己再回頭

沒掙紮怎能夠有自由快走

現在就 run away run away

不想再懷疑自己對不對

甩開一切無所謂

run away run away

快點去 run away run away

不想再懷疑自己對不對

是為自己不為誰

不在乎的 run away

現在要 run away run away

今天要 run away run away

現在要 run away run away

今天要 run away run aw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ie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