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真有所謂的平行宇宙,有時我寧願相信這個宇宙是个冗餘。真實的事件是那個射殺他的人從來沒有出現過。即使那個宇宙沒有我存在也行。沒有了他的世界,我也仿佛是個冗餘。
12月8日,又至。
那個任性的有孩子笑容的男人,那個鏡片下鋒利的眼神。
約翰列農和他的理想世界中有一段片斷,一個女記者認爲他打出的反戰廣告意在宣傳自己,而他有耐性的解釋著。那個片斷后我開始在電腦邊淚流滿面。一個孩子般申辯的男人,一遍遍重復,靈魂聲嘶力竭。
過於浮躁的世界總是難以接受簡單和純粹。
我喜歡聼他聲嘶力竭的喊give peace a chance
我喜歡他看透世事卻不解人性的神色
我喜歡他惡俗和冷酷的真實
lennon是個如此美麗的生物。
我回想起他總是内心有股尖銳的疼痛。
希望另一個平行宇宙lennon不需要呼喊和平。可以快快樂樂活過他的64,可以活到67。
但也許,我還是從心底喜歡那個40嵗的尖銳的lenn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ie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