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手上戴了幾個月的銀指環丟了。
極度傷心,戴在食指上,算是單身指環,上面瓖一顆極小的鑽石,不是什麽好石頭,偏黃,在陽光下卻折射淩厲的光。
鑽石給我的感覺是,獨立冷冰,堅強,和腕上那串溫潤的石頭有太多不同。
我以爲會一直戴著它,沒想到有一天會從食指上悄悄消失。它在作自己的旅行?呵,這是最他媽浪漫主義的讓人感覺好點的解釋了吧?
anyway,我遺失了它,從發現手上沒有指環的觸感那刻,我就可以肯定再也找不回了。儘管如此我還是在中午走過的路上晃了兩三遍,用眼睛搜索有什麽反光的小物體橫躺在路上,結果發現一堆易拉罐拉環。
下午買了另一個銀戒戴上,只是習慣性的撫摸沒有觸到鑽石的堅硬質感了。
物品如此,人呢?
我不能想象有一天我會忘記這些朋友,和,t。
但這一切已經緩慢的在發生了。
怎麽辦?我不想失去任何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ttie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